TEST

追蹤者

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

Where did you go Gallardo?














Where did you go Miss Gallardo?


親愛的GALLARDO小姐,妳剛剛去哪兒了呢?怎麼褲子不見了?是不是有人欺負妳?還是妳獸性大發,不小心忘了穿褲子回家?少了褲子,妳看起來並沒有特別的性感,也沒有令人感到分外的同情。只是訝異你的引擎聲竟然是那麼的斯文低調,就好像一輛普通的AUDI一般,連隔壁叔叔都不覺得妳是出身義大利的名門望族。


You are so civilized, Miss Gallardo......

我渴望聽到妳的咆嘯,渴望看到妳疾駛而去所留下的高光殘影。心裡想著,少了件褲子,放起屁來應該會更大聲吧~可是我不但連聲屁都聽不見,更別說聞的到屁味了。種種的失望,讓我不禁懷疑起妳是不是個冒牌公主,披著鮮黃牛皮的Pontiac Fiero! 歐!我一點都沒有諷刺妳是個愛吹牛皮虛有其表的少奶奶~


好吧,我想妳應該是急著前去尋找妳失落的下半身吧~附上張照片,提醒妳該有的模樣。

沒有留言: